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番薯仔遭难了......

昨天....我被数学老师叫到办公室....
就被她训了整半个下课....
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糗的一次...
我从小就是个数学白痴...数学这一科总让我最头痛...
怎样学就只学会那一点点...头脑又转得比别人慢...
像这种情况,理科对我来讲根本就是不用考虑的....
但是我就偏偏选择理科....高一一年过去了......
现在高二...鬼门关来了.....我还在理科...真是不知好歹....
现在的我,终于感受到课业给我的压力了....之前都没有这种现象...
所以我才会越来越紧张....尤其是数学这一科....
主科来的...再继续这样下去....我就等着留级了...
数学这一科...考试不会就是不会了的....
就像秉松讲的...女人生孩子很容易...但是叫我们这些数学白痴想...我们就真的生不出嘛....
被老师训了还不醒目.....
我这下一定要努力了...熬过着关我就轻松了...
第一次的期中考...我拼了....

2 comments:

  1. 那么有恒心哦,挺你!
    今晚练唱再带课本来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要加油啊... 高二... 还是来得急的!!但是好很努力才行啦,找补习老师吧... 老师鸟你,他 有给你什么建议读好吗?请教他啊...

    eh... pls... 我没有讲女孩生孩子容易啊,很难的啊,而且还很伟大的,不要误解,等下我被人打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