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番薯园开幕


番薯仔的番薯园终于开幕啦...
欢迎大家的莅临...
虽然是不怎么完整,再过几天,肯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...
在此也谢谢几位特别来宾前来剪彩动土...
包括杨董事长,苏董事,陈斯里,Raymond总管,Mr.Authur,蔡艺人等....
相信经过大家的剪彩,本园的番薯肯定会茁壮的成长....
虽然人不是很多,但是很快的....
大家一定会认识这个番薯园...


谢谢大家的祝贺...
预祝:番薯大卖





5 comments:

  1. 加油!!!!
    你行的!!!
    我做总管哦?
    很好啊,password给我!!
    呵呵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请...杨“懂事”长... 致辞!
    各位喜爱买番薯,吃番薯,的番薯们!!对不起!是朋友们... 大家好!!
    很欣慰这“粒”番薯仔,终于出人头地,档掉了底裤,开了这家番薯园,希望这里将会出现很多很有意义,很精彩的故事...
    番薯是在逆境中成长,也让人在逆境中生存!
    希望各位!!改天多用“番薯”这两个字来称赞你们想称赞的人!!
    例如:“番薯啊你!”,“恭喜你!除了番薯,没有东西比你厉害了”,“嗨呀!你长得真番薯啊!”,“x小姐!你的脸就好像天上的月亮!你的智慧有如满地的番薯”等等...
    各位番薯们!! 我的致辞就点到这里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‘蔡艺人’??是我吗??!
    呵呵……
    相信有我‘蔡艺人’来代言这里的番薯,番薯肯定大卖的啦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why,why,why u want call me MR.arthur. shit!
    so as i must type in english lo....==\
    ok,whatever,firstly,wao!very a big very congratulation!!what a damn han zhi garden .u must always update u know,dun lie at me again lol^^

    哇,上面那位是谁来的,英文那么好的!!!kanasai!!
    我。阿呆,有机会一定要认识他了!!!
    你们,谁看到他要告诉我啊,知道吗《》

    好啦,加油!番薯万岁!MR。ARTUHR万岁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