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09 情人节

09年的情人节可以算是丰富的.....
虽然没有情人的陪伴....但,我还是过得很开心...
这一天我做了什么呢.....?
这一天星期六,番薯仔旷课了.....
诶...不是旷爽的哦....
这天早上我八点就去考undang了...
考到来都是一点多了...我终于及格了...!
回家做个蛋糕....(学长团订的)
结果就迟到了....晚上有表演....
这晚的观众真的很多....很庆幸的是...我今天的表演很自在.....
一点都不觉得紧张了....好事来的...哈哈...
09年的情人节我大部分的时间都跟蒲公英一起过...
09年的情人节我过得不错...蛮开心的...
09年的情人节我......不懂要讲什么了....
;
。 。;
。。 。 ;
。。。 。 ;。。
。。 。。 ;。。
。。。。; 。。。
。。 ;。。。
; 。。。
; 。。。
; 。。


情人节快乐!

2 comments:

  1. 呵呵~~ 09年的情人节虽然很累,可以说是身心疲累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,这一年,我的情人,是蒲公英!!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个新的版面很有feel也~~~ Goo00ood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