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假期的最后一天

时间过得真快..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..
早上金门会馆举办捐血运动...
阿弟也来凑热闹...还捐了一包..
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成功捐出的血...
捐完过后我们,就跟董事长夫妇和星影去看电影...
看完后喝个下午茶...就回了...
想想一下...我这个星期的假期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...
生活营就用了两天...几乎每天都很早起床..
所以我就趁今天下午睡个饱..
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...



说到新秀大赛....
阿弟竟然没有晋级...他的Honda City就这样没有了..
不过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啦...
他有讲三年后要再参加...我们就等着参加他的决赛吧!
阿弟!你能的!



*以上为他参加新秀的个人照!不错吧!

5 comments:

  1. 多謝你的鼓勵!!!!
    3年後等你,立穩,阿呆,等人一起去報名參賽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来!哈,到时立稳唱英文歌就够力了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沒忘記。。。。
    我後面都寫 ‘等’ 了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照片制作费还没有还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