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秉松搬新家了...



昨天到秉松家参加他首次的open house...
我到的时候仪式已经开始了。
大家都在师父的带领下开始诵经...
人数大约有二十几个。我只好静静在外面拍照...
今天我做了一盘butter cake过去...又多一道食物了...
虽然是素食宴,但全部食物都很好吃...我还吃了再吃...
我想...阿松现在最幸福的事就是拥有这间幸福的屋子吧!
还有他最亲爱的在他身边...还听着弦外之音...
幻想着雪雨的出现...
这间屋子肯定给他很大的意义...除此之外...
左邻右舍前后左右都是亲戚...他就在正中间...
期待他的二度open house...一定很刺激的...

8 comments:

  1. GEEZ!!!
    I wanna go too!!!
    Why all of you miss me out of this grand event?
    Geez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帮我建议一下,第二次该是几时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回来的时候!
    那时候你一定要买第二间屋子!
    要打过这间屋子两倍!
    on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哦~~~ good idea!!! >w<
    大过这间屋子两倍=这间屋子的三倍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喂...人家叫你们建议叻...
    都还没有open house就叫人家想
    另一间家了啊...真是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,开心就好,幸福就好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建议哦……
    唔…… 下一张专辑录完后,蒲公英招考之前咯,怎样?

    ReplyDelete
  8. 值得考虑...
    或者招考过后也可以拉...
    就是不要等到十月...
    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