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12

二十岁的第一天

每年的这一天都已经成为最重要的一天
它除了是你出生的日子,还是让我们回顾过去一年的日子
每年的这一天都会让我好好沉淀下来想一下过去未来
很多事情会自动从脑中跳出来
不用动脑筋,它自动会像跑马等一样一一闪过
开始了二字头的这一年,要让自己活得更开心
接下来要面对的挑战会稍微大些些
不要怕,眼睛一眨就过了
我不能拉着你走过,但是我会站在对岸给你指引
等你慢慢走过来
大大的挑战是要自己经历,人生才会变得精彩的
走到累的时候喊一下我,我心情好的时候会给你一点捷径

保持这个笑容就对了
生日快乐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