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12

我的人生,是不是缺少了一点东西呢?
突然觉得,在我奋斗的同时,真的需要加入一点不同色彩..
今天看了一句让我想通的话..
人不能决定自己生命的长短,但可以决定自己要活得精彩还是平淡..
人生的旅途有很多站要停留,错过了一站再也不能回头..
如果只因省下那一点点时间,而错失了一段可能是美好的回忆,
好像也不怎么说得过去..
因为这席话,让我稍微改变了我的计划..
今天得到的成绩,我可以感受到我教练的喜悦
让我的信心又再次回来了!
我将再次看见我那远方的教练. 我是非常期待的。
虽然这样的决定看似很不妥,但却增添了我的一些回忆
我相信我会为这个决定感到高兴. 真的..
这一天对我来说太重要了..是我重拾信心的一天..
人生其实是很奥妙,很精彩的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