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2

生命中的其中一个失去

这几天,感到非常空虚,和无助..好像失去了什么似的..
对于一个即将离开的人,自己又无法改变的事实,只能静静地等候那天的到来..
有些事情,无法用言语来表达,只好都憋在心里..慢慢的释怀..
这种感觉非常强烈..让我不能不想着它..
时间的历练,让一段感情渐渐加深..直到分离的那一瞬间,仍然紧紧相扣..
这个人给着我的动力,不是从言语所听到看到的..
它就是一份感觉..虽然平时不在乎的样子..
但是时间到了,那种感觉会自然而然地呈现..变成了一股很强的动力..
我时不时都会期待何时会有新的任务抛过来,还有什么可以挑战我的..
只要这一个人在 ,我根本就不用担心有什么是不能解决的..
从这一个人身上所发出来的魅力,是无穷大的..这是其特质之一..
在很多感受都无法表达的情况下,只能静静地让一切渗透入底..
静静地..怀念这个生命中重要的一个人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