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旅游一生

爱旅游,绝对是有很多隐藏的原因的..
想知道,就来问我吧..我绝我对会有很多故事告诉你的..
它是一种解放,享受,也是一种感觉..
就是在穿越各个国家各个城市中寻找的一种感觉..
隐藏在里面的可能是逃避..
我想..逃避应该是每个人的天性..当遇到不想面对的事情就想着逃避.
.除了寻找一种感觉,还寻找着另一个自己..
寻找另一个捉摸不定的自己..还希望寻找一个可以被肯定的自己..
当有一天你发现我不见了..请不要找我..因为你找不到..
也因为我不想看见你..因为那个时候我应该会觉得见面已经作用了吧..
当然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可能会无意间出现也说不定..
人与人的交际是会有一定的原因存在的..如果没有了原因,就没有了意义..



I always like to swim freely with whales and dolphins


I will never forget Provence is a heaven to me


Surely visit Venice for the spectacular buildings and life


And finally Tahiti forever if i could


Would you like to explore with me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