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活着就为改变世界...
我说活着就为改变人生..
因为我还不至于这么伟大...
我觉得我的人生一直都在被我掌握着..
只是掌握的是方向,不能掌握途中会遇到谁,或坎不坎坷..
这就是人生...
任何事情都要做好准备去迎战,去开创..
至少我们已经计划好,准备好,做好自己该做的..
我的人生充满计划..各个计划都好想顺利完成..
单单计划已经是我最大的推动力..因为我的计划我肯定会实现..
总有一天某某东西一定会是我的..我就一定会得到..
我什么都不好,就坚持做得最好..着我敢说..
所以别试着挑战我的坚持..因为我觉得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..
是我的始终会是我的..我慢慢等她还是我的..
很多东西我不敢保证..但是我坚持的东西,我绝对敢保证我会得到..
人生是自己创造的..我会把我的人生塑造成最理想的..让自己毕生不会有遗憾..
你说是吗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