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Back to the Se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经过4年半的时间...我又回到了大海的怀抱...
大海给我的感觉还是一样的亲切....
这次3天2夜的trip让我非常enjoy...
不过我发现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..
以前漂亮的珊瑚现在已经退色了...
这个是比较可惜的...
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停止任何对海底的破坏...
尽量保护海底的每一样生物...
这也可以说是每一位潜水员的责任....
这一次的trip真的让我回想了很多很多...
很多很多的感觉都很难用言语来表达...
因为懒惰.........
所以只好看着照片来慢慢冥想..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