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*My First Dive*




今天,是我相隔了四年又重温的*Diving*...
我从四年级就拿到了我的Open Water...
自从小学毕业后,就再也没有动过潜水用具了...
直到今天....我的感觉又回来了...还是那样的freshhh...
今天早上我们吃完我们的早餐,就出发到 Panasonic的泳池...
虽然是在泳池...但已经能让我顿时满足了...
很多动作技巧很快就能recall...所以应该没什么问题啦...
在热热的太阳下暴晒了三个小时多...多多少少也黑了不少...
反正要适应还需要时间拉...
我觉得潜水就是要享受...这也是我所追求的...
这么大的海洋...我只要把自己融入整个海洋...
那种感觉就像一只鱼...来去自如...自由自在的...
大海可能就会变成我的第二个家...
这种感觉,就是要自己亲自体会才会明白...
当我不知不觉陷入其中,就会想跟朋友分享...
就这样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兴趣...
这也要看自己追求的是什么生活拉...
总而言之....
生命是自己的...要让它怎么过...
就要看自己以什么心态,怎样去追求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