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飞...

我从小就很独立...一有什么营什么营的...
我父母都会很放心的让我自己去闯的...
我现在能这么的自由...就是从小培养的...
只要注意安全,不干坏事,不要太过分...
就什么都可以了....
就是因为从小就拥有这份优势,才能让我能
自己体会很多事情...
我有一个梦想...就是能够全世界到处飞...
我也知道,我一定能做到的...
因为....只要是我真的想要的,我一定会做到...
什么是到处飞呢?又是为什么呢?
我的个性就是爱自由的...又不喜欢受约束的...
很自然的就生成到处飞的想法...
为什么想到处飞就是因为我觉得在短短的人生当中,
很多事情都无法预测...
我们不能预知明天,但我们能把握现在...
我想在我有生之年到世界各地去体验不同的生活...
一旦绕了地球一圈回到原点,你将发现...
你得到的不止这些...而是更多自己无法预测到的...
说实际点...梦想是需要付出,需要本钱的...
我会把我的梦想寄托在我的工作上...
虽然我还不知道我以后会做什么....
但我很清楚...我的工作绝对是可以到处飞的...
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所追求的.....
Life.....

1 comment:

  1. 到处飞体会不一样的人生。
    你能的,加油。
    可能到时我会和你一起飞。哈(冲动ing~~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