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生日这一天...

今天是我的生日...我一如往常的到学校上课...
在班上得到很多人的祝福...还有生日卡...感谢大家的祝福...
后来才接到通知...说今天没有庆祝是因为星期四才庆祝....
我心想说...哎...随便拉...毕竟这也是大家的一份心意...
旁晚就和几位重量级的老朋友打球...生日打球也是第一次....
番薯仔球技不好...会常勾到大家的脚...在这里深深的向你们说声不好意思...害你们每次都差一点跌倒...
在这里插一个小小个故事....
我有一个以前很好很好的朋友...现在已经甚少联络...
他今天送我一个礼物...还讲要帮我补庆祝生日...
但我拒绝了...因为今天有打球...
我跟他说以后还有时间...等我驾车了要几时补都可以...
过后他就问我...“你是不是很喜欢蒲公英?如果要你放弃蒲公英然后回到我们以前的生活,你会吗?”...
一个可以让我直接回答的问题...我就直接答了...
“你要我放弃蒲公英倒不如祝我在蒲公英有一番成就...要回到以前的生活对我来说是有一点困难”...
这个答案可能会让他非常的失望...但是我真得想让他知道我现在是怎么想的...
我不是在赞自己或什么....因为我发现活在过去真的很痛苦...让自己放松一下...换一下新生活...换一下另一个角度去思考....反而会让自己更开心...
这样聊聊一下...知道他在想什么也不错的...

总结一下....今天的生日虽然是过得比较低调...
但是也有一种低调美...从未尝使的美...
一个人的生日...只要得到大家的祝福,没被遗忘...就好了嘛....
在此感谢大家今天的陪伴于祝福...
松,弟,稳,良,影,呆.....
Joey,SK,慈,珊,可,正,莹,源,权,宁,棋,彰,乐,国,苇,仪,金,雯,荣,庄小弟.....
我今天的生日很满足....也很美满.......

3 comments:

  1. 我想我们都有同样的感受……
    蒲公英给了我们新的生活方式,而我们都乐在其中。
    是否跟我一样觉得加入蒲公英后连假期都过的十分充实?哈~ 有表演的时候我们冲着去,没表演的时候拼命找乐子,呵呵…
    不懂那位朋友所谓的‘以前的生活’是怎样一回事,但是无论那是怎样的回忆,跟朋友在一起的时间都很珍贵。不要轻易放弃任何一段友情(excluding损友…)。



    番薯仔对我来说,跟松、弟、稳、呆一样,与众不同,充满正面的力量。跟你们大家在一起真的很舒服,很开心,在一起的时光总让人回味……
    所以,番薯仔诞生日真是意义非凡的日子呀!嗬嗬~

    老话一句,
    生圣快乐 哦~~~ 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就等着我回来268你==。哈哈(eiei,说笑拉)。
    其实我一向来都觉得有心就好了咯。因为至少自己在大家心中还是存在的。真开心你也和我一样的想法!^^

    蒲公英,是个奇怪的摩天轮。这个摩天轮,该转时就会快马加鞭,该停时就会欣赏风景。有时会有新客拿着新买的入场卷上来乘搭,有时会有人轻易的把手里的入场卷丢弃,下车走人。。更多时却又很多“贪心顽固”的旧客持着票久久不下车。势要来点保养和滋润。久而久之,摩天轮越转越快,到了顶点,乘客们固然开心并看得更远。当摩天轮往下滑时,又有新客上来,旧客下车的情况出现,实在有趣。

    memory from dandelion old chating room which wrote by alvin song.

    i am dai@arthur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我我,不知道你生日耶。。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